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适龄男青年兵役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满十八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按照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根据海珠区人民武装部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适龄男青年兵役登记工作,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18周岁—24周岁男青年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

根据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最新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我校18周岁-24周岁男性公民兵役登记率较低,请各学院务必在1031日前组织本学院18周岁-24周岁男性公民做好兵役登记。兵役登记日截止后,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将对兵役登记率未达到95%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约谈相关负责人,请各学院予以重视。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老师,联系电话89003096

 

 

                                                                                                保卫处

                                                                                       20161026

上一条:学字〔2016〕89号,关于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2016年度“承志党支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字〔2016〕88号,关于遴选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学生学宪法活动暨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广东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