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聘医务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通知

 人事处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医院招聘医务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应聘药师岗位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是否进入面试

李船

77

周子健

66

豆晓雯

37

应聘医师岗位

孙明璐

87

周太生

70

伍优爱

61

戴贵剑

60

陈丹维

67

严学成

57

二、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请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的考生于116日(星期三)下午2:30-3:00携带报名材料到我校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请备好以下材料进行复审(除16项外,其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贴好照片)。

  2.身份证;

 3.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境外毕业研究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填写并盖章),暂缓就业毕业生另须提交暂缓就业协议书(已填写并盖章);

5.计划生育证明材料(有效期内的计划生育服务证或户口所在地(或所在单位)计生管理部门6个月内开具的计生证明为有效材料);

6.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2张。

三、第二阶段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116日参加第二阶段面试。

  报到时间:2019116日下午

  报到地点: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110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聘医务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

下一条:教字[2019]03号,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