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2018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组织部 卢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2018年1月16日起,学校党委开展2018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为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离休老同志、70周岁以上的处级干部和教授等102人。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等全体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上门走访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仔细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党员心声,在政治上予以关心、生活上予以关怀,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向他们通报学校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另外,学校二级党组织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校作物学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省地方志办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