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团委 吴璐媛 


2月6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邹铭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谋划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全省广大青年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会上对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珠海、佛山、广州、茂名、清远等5个团市委,以及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大学、肇庆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团委进行了表彰。

团省委十三届委员及候补委员,在粤的十七届团中央委员及候补委员,各地级以上市和各县(市、区)团委、省直单位团委、高校团委、省属中学团委、部分省驻粤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组织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率队慰问洊水村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