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党委组织部 黄碧珠 


3月15日下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顺利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宋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基层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处级干部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奋斗。

宋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校工作结合起来。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围绕“人才强校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校园建设工程和党建固基工程”等“四大工程”的16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全体处级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致力学习成果的转化,把学习成果内化为思想觉悟、转化为思维方法、细化为思路举措,展现为作风转变,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仲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宋书记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严肃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动员结束后,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唐明勇同志作题为《新时代新考验新思考新体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主题发言。

开展干部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更为系统、更为深入的学习培训。其中处级干部培训工作在去年2天集中轮训的基础上,继续增加3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以观看辅导录像、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其他党员干部和教师培训工作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筹安排。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再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