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谱仲园“灾后修整曲”

 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学生新闻中心 陈顺吉 


9月18日,海珠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集体开展灾后校园清理工作。各职能部门全体干部、教职工党员和海珠校区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按照统一部署,积极有序投身到校园环境清理工作中去。

自下午起,校园内处处可见正在忙碌劳作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大家不怕脏累、热情高涨、配合默契,他们有的忙着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细心地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垃圾清理打包,有的徒手把倒伏的断木碎枝腾挪到垃圾车上。直至晚上,师生们仍借着路灯,继续细致清扫校道和教工宿舍区域。

经过大半天的紧张修整,海珠校区廖仲恺铜像广场前、教学楼下、英东楼下、图书馆前、北区篮球场和周边的校道渐渐恢复干净整洁的模样。

在这场强台风带来的自然灾难面前,“仲恺人”团结一心地经受住了考验,灾后又胼手胝足投入到校园修整工作中,齐心协力恢复校园秩序和校容校貌,这是可贵的“仲恺精神”,是师生员工的拳拳爱校之心,更是“仲恺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的体现。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成功访问日本多所大学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周木堂到我校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