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纪监审党支部 罗书瑜 


1月6日上午,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会议室,纪检审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所属单位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外事处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纪委专职副书记、纪监审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兵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仲党字〔2016〕65号)的要求,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扩大会,认真讨论部署相关工作。按照支委扩大会议安排,支部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永华主持开展此项工作,他传达了文件有关要求,强调要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部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面向党员和群众深刻剖析自己,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组织全体党员对纪监审党支部处级干部和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评议,推荐了本支部年度考核优秀处级干部人选报学校党委。

同时,支部委员、外事处处长姚圣梅主持开展本支部十九大代表推荐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荐我省十九大代表具体工作安排,全体党员按照推荐选举工作要求,参照推荐名册,认真讨论,提出本支部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根据2016年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要求,组织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开展个人述职评议,并在群众测评、听取主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对被考核人员提出评定等次,推荐的年度考核优秀人选,将按要求进行公示。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