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核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管理学院 苏嘉其 


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举行“核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核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起、办公室主任刘卓琴,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柯锦泉,管理学院院长于明霞、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副院长邓保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主持。

周超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核生奖学金”、2016年度“核生专业知识竞赛”获奖者和发放2016年度“核生助学金”的决定》管学字[2017]1号文件。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奖,为保护受助学生隐私,名单中受助学生用学号未用真名,也没有在仪式上让受助学生上台。

邓泰安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对核生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以及跟大家分享了他所在创业团队参加比赛的经历。谢起感谢在校时老师的培养以及发起“核生奖助学金”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师弟师妹们刻苦学习,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勇于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断进取。于明霞对核生公司及谢起校友的捐助行为表示感谢,同时向获得此次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发展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上一条: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参加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