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与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园艺园林学院石利刚 


为加强校企交流,了解园林企业的人才需求,7月18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园林系主任刘小冬等一行5人前往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贵才、景观设计院院长黄海苹、人力资源总监黄池海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贵才代表公司对陈晓玲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远景规划,提出了希望通过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陈晓玲对公司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介绍了学校90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园艺园林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实践课程教学、专业竞赛、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开展华苑创意奖、华苑英才奖等竞赛项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在前期宣传、项目培训、竞赛的方式和内容、课程设计的衔接等诸多问题交换了意见,明确竞赛工程项目和场地,在8月底开展“华苑创意奖”、“华苑英才奖”专业竞赛的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方案。

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专业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苗木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型园林企业。该公司自2010年起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在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方面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八一”前夕慰问共建部队

下一条: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参加“爱家乡,查乡情”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