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管理学院 


1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海珠校区行政楼508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我院的校领导宋垚臻书记以及管理学院各系(室)主任、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管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主题,从理论学习、执行决定与请示报告、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七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宋书记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材料发言,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了问题:班子成员工作总结多,查摆问题少,缺乏相互批评与监督,仍存在形式主义成分。

会议中,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宋书记耐心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并指出班子成员应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