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仲恺农工学院庆祝建校90周年 春华秋实情系农工砥砺行

 洛阳网 


2017-04-24 10:13  来源:大洋网

http://news.lyd.com.cn/system/2017/04/24/030291519.shtml

大洋网讯春华秋实九十载,情系农工砥砺行。昨日,广东省各界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国家农业部原部长陈耀邦,全国人大代表、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参加活动。

  9时,广东省各界纪念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大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图书馆召开。李惠东代表民革中央讲话。他说,廖仲恺先生的一生,是为近代中国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而无私奉献的一生,是为实现国家富强、振兴中华而不断奋斗的一生。廖仲恺先生追求真理的开拓进取精神和真诚的爱国主义情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廉洁奉公、勤劳俭朴的高尚品德,是他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遗产。

  (广报 记者徐静通讯员唐明勇、姜晓丽、郭小娜)

上一条:云浮时刻网:仲恺农工学院庆祝建校90周年

下一条:北京联盟:仲恺农工学院庆祝建校9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