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字〔2020〕127号 关于征集科研育人成果典型案例的通知

 科技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技处文件

 

科字〔2020〕127号      

   

关于征集科研育人成果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  

    窗体顶端  

根据校宣传部的要求,学校将举办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示活动,现需征集科研育人成果典型案例,各学院在科研育人方面有显著成效的,请提供案例材料到科技处,具体材料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字要求    

500字以内,富有针对性、感染力。  

二、图片要求    

配图表2-3张(图片需为原图),并注明每张图表的具体内容,图文要一一对应。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整理图文材料,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760385149@qq.com(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科研育人成果展示材料”)。联系人:王佩雯,电话:89013242。  

处   

2020年10月12日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教字〔2020〕59号,关于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教字〔2020〕58号,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和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