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名单及笔试通知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人事处按照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进行初审。现将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及笔试通知如下:
   一、通过初审名单:详见工作表FDY01、FDY02表
   二、笔试安排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考试(闭卷笔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闭卷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14:30开始入场,要求考生在14:45前进场完毕。
    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
    请考生于考前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或登录人才招聘信息平台查看考场安排或考试当天提前到教学楼大堂查看。
   (二)第一阶段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
    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在合格人选中,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的人选。
    笔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在笔试结束后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和人才招聘信息平台公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年4月5日

 

上一条:教字[2019]26号,关于开展 2019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招聘基建处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