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经贸学院 


6月17日下午,经贸学院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313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姝利、副书记付志欢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刘姝利主持。

刘姝利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展理论学习,充分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代表介绍了皮影戏的历史和发展过程,并上台展示了一段“红色皮影”——《抗日小英雄雨来》相关片段。 她们把抗日小英雄雨来宁死不屈和铮铮铁骨的革命精神表演得淋漓尽致,台下的党员们看得意犹未尽。表演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上台学习、体验皮影戏的表演,感受传统皮影戏艺术的独特魅力。

付志欢表示,学习皮影戏的过程虽然不易但十分有意义,不仅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对民间艺术的热爱之情,增强文化自信,同时也让大家重温革命年代的爱国主义精神。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时对于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与汕头林百欣中学、普宁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