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尹彩霞 


7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该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中心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首先,张平湖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原创微视频《我宣誓——》。该视频以“我宣誓”和“入党誓词”为主题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风雨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了无数经典的宣誓片段。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视频,被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深深感染,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忘我工作,忠诚担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张平湖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了“不忘初心”的承诺,回看了自己的“初心”之路。

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同志表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

会上,张平湖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各线条负责人对第二季度以来学院相关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当前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张平湖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学院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他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研判能力,狠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共同维护好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动态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