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计算科学学院 


为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计算科学学院于6月24日晚在刘宇新楼416室举办了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有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老师、辅导员张素雅老师,以及2015级国家助学贷款学生。

张素雅老师针对贷款毕业生的还贷责任、还贷流程、还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诚信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会议中指出往年出现的毕业生迟迟不还款的问题,强调了按时还款一方面可以减轻毕业生自己的经济负担,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张老师还指导毕业生签署了《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借款本息承诺书》。

郭肖明副书记向贷款毕业生讲述了违约后果、个人信用报告的构成以及诚信对个人的重要性,她重点强调了个人诚信记录对于毕业生未来生活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受助大学生要心怀感恩,按时还款,积极支持学院工作,最后祝福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顺顺利利、前程似锦。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下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