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动态研讨会

 许捷 


6月27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思想政治动态研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建伟书记强调了教师的意识形态、思想建设工作高校办学中的重要性。作为高等学校的体育教师,要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建伟书记进一步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高校教师应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

通过这次研讨会,体育部全体教师清楚地认识到,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自己教师的身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才能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