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到广州大学交流学习

 谢君 


    518日上午,我校团委干部一行6人到广州大学交流学习,广州大学团委书记王国栋、副书记林焕清、副书记周臻及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交流会。

    首先,校团委书记熊友华简短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情况和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

    随后,王国栋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广州大学在“‘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共青团工作五大育人体系”“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提升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屡屡佳绩和先进经验,特别就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进共青团新媒体建设、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就校园活动开展、学生组织构成及管理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学生活动中心和校团委办公室。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拓宽了我校团委工作思路。

 

上一条:教字[2018]39号,关于公布2018年新增公共选修课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教字[2018]38号,关于组织开展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