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招聘行政人员的启事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行政人员1名,相关内容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觉悟高,团队协作精神好;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工作安排;遵纪守法,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身体健康,年龄在25周岁以下;

3、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违法犯罪纪录;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能够在2018年7月31日前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工作。

二、工资待遇:

按我校非在编工作人员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间,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聘校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或毕业生登记表等)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到海珠校区行政楼一楼就业指导中心报名。

同时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于7月15日前(含)将前述内容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zkjy101@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

四、拟聘人选确定

用人部门组织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并将面试结果报人事处。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体检

已确定的拟聘人选由人事处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学校支付。

七、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根据双方自愿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在取得聘用资格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正当理由不来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者,视为本人放弃;经查证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对于拟聘用人员中出现因体检或公示等原因造成不能聘用的,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从总成绩由高到低按递补原则进行聘用或者保留空缺。

联系人:洪老师               联系电话:8900278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聘校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7月13日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下一条:仲教字[2018]35号,关于印发宋垚臻书记、骆少明校长、朱立学副校长在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