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管理学院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2022年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黄颖副教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429B1

黄颖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并从本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大会的深远意义和战略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传达了广东省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部署及九项重点工作任务。黄颖强调,我们要汲取过去的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教育事业,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6856F

课上,三位党员教师代表结合省党代会精神,分别从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三个方面与同志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胡高喜副教授作为封开县江川镇的科技特派员向大家介绍了其驻镇帮扶工作,表示希望通过帮扶工作,借助科技的力量让农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提高当地农民种植本领,增强信心。凌连新副教授认为,农业院校教师更应注重课堂教学过程中的红色传承,努力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知农、爱农情怀。陈舒恬老师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的一些心得体会,表示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把学生培养成优秀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梁其才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发挥教师应有的力量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专题党课,让本支部全体教师对大会提出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深切体会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深远意义和战略内涵。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青马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