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传承弘扬服务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海珠区沙园社工服务站交流学习。

活动邀请2021年度广州市最美志愿者、沙园街道老党员何金枝老人和热心社区公益的老党员罗细凤老人为年轻同志讲授沙园街街道的工业发展故事,并结合她们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投身社区爱心帮扶等各类志愿服务的经历,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贡献力量。为表达谢意、致敬榜样,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为两位老党员送上了利用业余时间以沙园街道故事原型制作的明信片。

交流活动中,沙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书记张立君介绍了沙园街道街道的历史沿革、红色文化及街道概况,重点就沙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开展党建文化建设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分享。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喆就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概况进行了介绍,结合校内外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与社工站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就传承奉献精神,结合艺术专业特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序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