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支撑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6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共18位新进教师参加。院长刘双印,党委副书记史孔仕,副院长杨灵、刘磊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刘双印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轮流发言,各抒己见,分享来校工作后的心得和感受,并就自身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作了交流和汇报,同时也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感谢学院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要将这份关怀和支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刘双印指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指标,是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基本保证,希望新进教师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史孔仕表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教育好学生是教师的应尽之责。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加快角色转换进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向老教师请教,多观摩勤揣摩,多做真问题,多积累成果,与时间赛跑,快速成长。

 

上一条:传承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