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组织部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确定同志为党政办公室机要保密科八级管理岗拟任人选,黄海媚同志为党委组织部教育培训科七级管理岗拟任人选,袁妙同志为动物科技学院办公室八级管理岗拟任人选,郑柏凌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八级管理岗拟任人选,王敏同志为审计处工程审计科七级专技岗拟任人选,李舒怡同志为发展规划处综合科七级专技岗拟任人选。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各单位的意见

 ,女,19875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计算科学学院副科级辅导员。

黄海媚,女,1984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城乡建设学院正科级辅导员。

 妙,女,1984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综合科职员。

郑柏凌,男,19888月生,群众,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外国语学院实验员。

 敏,女,1977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审计处高级工程师。

李舒怡,女,19827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正科级辅导员。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拟任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拟任人选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18713日至2018719日止

受理单位:纪委办监察处,党委组织部

受理电话:89003286(纪委办),89003602(党委组织部)

电子邮箱:zhkuzzb1@163.com

公示信箱:行政楼一楼大厅纪委信箱,组织部信箱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713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招聘行政人员的启事

下一条:仲教字[2018]35号,关于印发宋垚臻书记、骆少明校长、朱立学副校长在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