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教务处叶远兰 


为切实做好今年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出席大会,各学院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财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玉强主持。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吕建根首先传达了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今年省招生办1:1投档。招生办主任梁雪莲就招生录取期间各项具体工作安排、招生录取时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梁主任同时强调,各学院须在招生录取结束后尽快做好新生分班和学号编制工作,保证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财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工作的准备情况。

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年的招生关注度高,涉及面广,要求各部门必须认真学习新政策,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各项相关准备工作;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生保密制度,严格执行招生“十严禁”、“六不准”、“十公开”等工作规定;同时要求各部门保持沟通,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是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首获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