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领导莅临我校和平县猕猴桃科研基地参观考察

 张琳 


8月2日,省农业厅巡视员程萍同志带领科教处、市场处和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和平县猕猴桃科研基地实地考察,河源市、和平县、青州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猴桃科研团队人员陪同考察。

省农业厅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和平县山角乐农业科技公司、和平县维康农业科技公司基地。基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发展情况。省农业厅领导对基地的发展及我校猕猴桃科研团队在促进和平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带动农民致富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梁红教授选育的猕猴桃新品种“仲和红阳”给予了充分好评,猕猴桃新品种“仲和红阳”品质好、产值高、抗病性好,在促进和平县猕猴桃产业升级,提高农民收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程萍巡视员指出,猕猴桃种植是一个因地制宜的好产业,在和平县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政府会大力支持这样的产业。高校和基地要进行产、学、研充分合作,做强做大产业基地。她同时就和平县县级猕猴桃产业平台的建立、扩大优质苗木供应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指示。

基地负责人表示不会辜负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科研生产的合作,带领村民一同脱贫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