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版新闻发布与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宣传部 


1月13日,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之际,学校新版新闻发布与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新闻网秉承美观、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功能与设计并重,功能全面、界限分明,信息量大。此次新版新闻网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内容丰富。网站共设12个栏目,分别是学校要闻、校园快讯、媒体仲恺、仲园思政、讲座预告、专题报道、仲恺校报、仲恺讲坛、仲恺人物、校园传媒、仲恺图片、资源下载。其中,仲园思政栏目下设理论学习、高教动态、普法园地、工作动态等内容。校园传媒栏目下设仲恺官微、视频、校报、广播等内容。仲恺图片栏目下设校园风光、摄影专栏、岁月长河等内容。网站内容紧扣学校师生需要,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提供了新闻宣传思想文化平台。

二是功能完备。新版新闻发布与管理系统可实现三大功能,具备完善的投稿、编辑、发布功能,可实现全文检索和各单位稿件统计功能,同时具备多种图片、视频等资料下载功能。

三是媒体融合。网站运用“融媒体”理念,对仲恺视频、仲恺官微、仲恺校报、仲恺广播等校园媒体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容、宣传互融。

四是视觉清新。绿色是我校形象标识系统的主色,新闻网在以绿色为主基色的基础上配以墨绿和荧光绿进行设计,既符合学校特色,又简洁清新。

上一条:薪火相传 筑梦农工 ——学校举行9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